【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2010.07.15 04:14 pm

道奇官網回顧上半季表現,點名牛棚表現就屬台灣左投郭泓志最優異,甚至優於終結者布拉克斯頓。
明星賽落幕,各隊季中評比紛紛出爐,而道奇的檢討聲浪多於讚揚,因為去年他們全季只有七天讓出國聯西區寶座,但今年至今卻僅有六天搶佔分區龍頭,團隊成績明顯溜滑梯。
道奇成績下滑和傷兵脫不了關係,不夠穩定的先發輪值群也是一環,但總經裡寇列提認為,「我看到很多正面訊息,我們有展現自己的能力,只是不夠穩定,加上對壘美聯球隊戰績不佳。」
道奇本季跨聯盟比賽15場輸掉11場,寇列提說:「扣掉我們的開季和對美聯戰績,其實就會是一個很不錯的上半季。」
若要點名道奇上半季MVP,官網選擇一度居於國聯打擊三冠王的伊西爾,理由是他現在的成績已經這麼出色了,「如果他季中沒弄斷手指,又會是什麼情況?」
最佳後援投手則是郭泓志,原因是「無意冒犯布拉克斯頓,但郭泓志真的比較好。」小小郭本季表現有目共睹,一度連18場未失分,至今防禦率僅有0.99,對左打被打擊率還是完美的0.00,也成為第一個前進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
上半季表現最佳先發投手是年輕左投克蕭,但理由是「他是培養中的王牌投手」,也再次突顯了道奇陣中沒有真正的王牌事實。陣中最佳菜鳥部分,則是點名經由規則五選秀轉戰道奇的後援投手蒙納斯特里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