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促進縣市合併體育交流,高雄市政府與鳳山市公所,攜手共同將[玩命關頭:東京甩尾]電影裡華麗酷炫的精采鏡頭,在熱情的高雄重現,讓所有喜愛這部電影的朋友不僅能親眼目睹,更能親身體驗賽車的急速快感! 活動結合愛心公益,開放民眾試乘比賽車輛,試乘所得全數捐贈財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活動並宣導賽車活動安全防護的重要性及反飆車精神,歡迎大高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為因應縣市合併提前展開體育交流,9月11日及12日連續兩天下午2時至晚上8時30分在縣市交界-鳳山國泰重劃區,擴大舉辦年輕人最喜愛的賽車運動,全台知名的專業車手群合力演出刺激過彎、互相較勁的賽車表演,精采絕倫!不僅重現城市中〝夜間漂移〞經典場景,更規劃有車展、音樂派對、熱舞表演等,內容精采豐富,撼動您的視聽!昨(10)日於中央公園舉辦宣傳記者會,高雄市林仁益副市長與鳳山市市長許智傑皆出席為活動宣傳造勢,知名賽車手合力宣傳,現場並展示表演用賽車,吸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駐足觀賞。

賽車活動深受年輕朋友們喜愛,高雄市政府與鳳山市公所合辦這場賽車表演希望藉由積極開放、有效管理,建立青少年正確觀念與模範! 我們要賽車,不要飆車!在追求極速下也能顧及自身與別人安全。所有表演皆由受過專業訓練並具備多年賽車經驗的賽車選手們,在穿戴安全護具與完善的安全準備下演出。近年來許多年輕人投入賽車運動,為延續這一股正規賽車運動風,同時透過表演的精神傳遞,倡導競速就要在正規及適合的場地進行外,亦為車界新秀創造一個交流的平台,讓這些名人的技術與經驗傳承下來,促進台灣賽車運動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