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並沒有太多時間待在美妝店裡頭挑選保養品,因為我本身不是很瘋美妝產品的,不過既然來到韓國當然也要買些當地有特色的商品,所以行前倒是做了一些惡補功課,發現大家推薦的品牌之一就屬Innisfree最讓我心動,主要是因為台灣代理引進的品牌不吸引我,更主要是Innisfree品牌的主要訴求以及產品紅酒系列很令我動容!
Innisfree此品牌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
品牌訴求主打:自然、健康和時尚。
從推出第一支產品迄今,innisfree一直堅持這些理念,
並運用先進科技,不斷對品牌進行提升,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

這次要介紹的是廣獲好評的紅酒系列


紅酒去角質軟膚水(Wine Peeling Softener)
據說能幫助粗糙的皮膚紋理變得光滑細膩!即使每天使用也不會替肌膚帶來負擔,香香甜甜的紅酒氣味溫柔的
[size=+0]代謝肌膚暴露於空氣中所產生的髒汙與老化角質,[size=+0]因為含有玫瑰成分更能給皮膚提供營養。

另一款底妝系列也是網友極推


茶樹精華調理控油Trouble Care BB Cream SPF27 , PA++
此款BB霜有隔離、粉底、修護、遮暇、防曬…內含抗痘茶樹成分具癒療痘痘功能(但我個人認為化妝品不可能抗痘更別說治癒痘痘!因此請斟酌採信),不過可惜係數有點低,對於機車族和通勤族而言可能不夠!但是,值得推薦的是,這款BB霜並不是一般牙膏式的,是具有按壓頭的!
什麼是BB霜: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最早是韓國皮膚科醫生針對術後受損肌膚作為保戶與修護使用的再生霜,能使受損肌膚的問題獲得有效的改善,並修復皮膚的缺點,因此而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