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臨,陽光、沙灘、比基尼,三大夏天元素一次到位,這樣的盛會怎能錯過!今夏絕對要參加的排球盛事-『飛利浦完美比基尼女郎沙灘排球賽』首場預賽於台中潭子沙灘排球場順利落幕後,緊接著於高雄站盛大登場!眾多身材姣好的比基尼女郎選手們,熱力四射綻放比賽熱情!吸引大批民眾慕名而來觀賞比賽!


↑飛利浦提供

百位比基尼女郎香汗淋漓飆球技 總獎高達20萬元
美容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業界首創,舉辦第一屆『完美比基尼女郎沙灘排球賽』,本次超過20萬元的獎品與獎金不僅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還吸引超過百位以上比基尼女郎報名!其中不僅有本地選手一同共襄盛舉外,甚至還有遠從美國特地飛來台灣參賽的外國選手參加,而台灣本地的選手也毫不遜色,誓言要拿下冠軍,各區冠軍將於7月5日回到北區場地一決高下,現場畫面精彩可期!

南區特有古銅肌! 火辣比基尼女郎切磋絕佳球技
預賽第一場賽程5月20日於台中潭子沙灘排球場落幕,延續夏日比基尼熱力,南區緊接者於5月26日盛大登場,報名隊伍來自各行各業,從練家子到一般上班族都有,清一色的古銅肌膚,選手笑稱這是南區才有的特色。對於沙灘排球與室內排球的差別,選手也透露:「沙灘排球的技術比室內排球難,因為沙地很難施力,且容易有凹凸不平的問題,所以需要更多默契。」現場尖叫歡呼聲不斷,許多民眾不畏夏日熱辣的陽光,仍熱情前往球場的替選手加油!民眾陳先生更興奮的說道:「原來沙排賽比一般排球還要刺激,選手的線條也很漂亮,真是一種充滿力與美的運動!」主辦單位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美容家電品類行銷經理蔡淑如也表示:「很高興這次由飛利浦主辦的活動有這麼多女性民眾共襄盛舉,飛利浦這次也特地為各區前三名隊伍準備了女用電動美體刀當禮物,希望未來這些選手在穿上比基尼的時候可以美美的,可以更痛快的打沙灘排球展現自信美麗的肌膚。」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的工作人員更私下笑稱:「本次主辦單位準備了如此豐厚的獎金與獎品,讓自己也很想報名參加,可惜無奈是男兒身!」

比基尼女郎技壓群「雌」 進軍全國總決賽
南區預賽在一整天激烈的對抗中順利畫下句點,由第一名隊伍林靜柔和蘇湘娸兩位隊員順利晉級總決賽。北區預賽將於5月26日於公五沙灘排球場開打,北區預賽將於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沙灘排球場進行,各區冠軍將於7月5日回到北區場地一決高下。現場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幫參賽隊伍加油,看比賽還有機會把好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