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體育蓬勃發展,尤其在國內外各級足球賽事屢獲佳績,本身對足球運動也非常熱衷的一功營造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中進先生,2月14日下午在高雄市立瑞祥高級中學,捐贈新台幣二十萬元給學校男子足球運動代表隊訓練經費,以實際行動支持足球深耕運動,由校長林香吟代表接受。

林董事長秉持著人道關懷、行善天下的精神,從事社會服務工作,捐贈經費給校方協助添購足球代表隊服裝、運動鞋、選手營養及其他裝備,讓學校培育出更多的優秀足球選手,期許選手們在一功營造企業有限公司的贊助下,球員能專心練球、讀書,未來有能力回報其愛心進而回饋於社會。

校長林香吟表示,非常感謝林董事長慷慨解囊贊助學校發展體育,關心孩子教育,鼓勵學生充實自己、奮發向上,紓解體育預算不足的缺口,代表學校致十二萬分的謝意與最誠摯的敬意,藉由林董事長的拋磚引玉,希望能有更多的企業贊助,產學合作共同打造國家優秀體育人才的培育而努力。

董事長林中進表示,學校認真發展體育運動,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給予資源挹注,讓球員能專心練球讀書,日後在各項比賽及升學上會有最佳的表現,相信在瑞祥高中既有輝煌戰績的基礎下,定能培育出能文能武的現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