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社在8月7日第16屆漫畫博覽會,請來日本集英社新創刊文庫最強台柱《神兵編年史》丈月城老師&BUNBUN老師舉辦簽名會,超受歡迎的丈月城老師已經3度受邀,不過BUNBUN老師卻是第1次來台,心中充滿期待!!還有讀者為了見老師一面,不畏風雨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全身都濕了!!

丈月城老師歷經諸多波折,最後終於成為了作者,以輕小說《弒神者》一書成名,還改編成漫畫、動畫等多媒體發展,這次嘗試不同的風格,搭配上擁有各種作品類型、活動範圍十分廣大的《刀劍神域》插畫家BUBNBUN老師精美插畫,編織出這本最新力作《神兵編年史》!

《神兵編年史》是從極東的島國「皇國日本」被復活的古羅馬英雄‧凱撒侵略開始,而皇國日本的皇女‧藤宮志緒理內心懷有成為日本霸主的野心,如今她終於採取行動了。皇女選擇的心腹大將,是一個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橘征繼。然而,他也是從遠古之世重生的武人,和大英雄凱撒一樣偉大的「軍團長」……!!

丈月城老師說這次青文出版的《神兵編年史》是以歷史為主軸,把他的很喜歡的羅馬帝國故事寫了進去,未來第3集還會加入中國的歷史將領,敬請期待,而BUNBUN老師也說這次的男主角征繼跟他以前畫過的角色都不太一樣,是那種簡潔有力的畫法,希望這樣可以把主角的特色盡量表現出來,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