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運動風潮席捲台灣,本月28日健身工廠為提倡國內健身運動風潮,邀請到榮獲8屆奧林匹亞先生殊榮的健美傳奇巨星-庫爾曼Ronnie Coleman旋風訪台。庫爾曼訪台首站將蒞臨台北信義區松壽路Neo 19 4樓的健身工廠,現場將親自與現場朋友分享自身健身經驗。當日也將由喜好健身的藝人王麗雅擔任首場見面會特別嘉賓,對於健身有興趣朋友別錯過此次國際級健身冠軍庫爾曼訪台見面會活動,期望吸引更多喜好健身的民眾加入健身工廠行列。

庫爾曼的旋風訪台行程,將會蒞臨全國其中四間健身工廠分館,包括首站8/28台北信義廠、8/29台中精明廠、8/30高雄博愛廠及8/31台南中華廠。信義廠請到DJ Dennis擔任主持人,並邀請素有黑珍珠名模稱號的王麗雅出席擔任特別嘉賓,現場將示範多項健身動作,並特別請庫爾曼親身指導,同時分享健身經驗;台中精明廠-將由庫爾曼親自示範各種健身動作,傳授健身工廠會員正確的健身方式。

高雄博愛廠-將舉辦「健美男神與健美女神座談會」,邀請亞洲盃3連霸健美女神李佾明與地表最強男人面對面座談,兩位健美界名人的對談將激發活動高潮,相當令人期待;最後庫爾曼將造訪健身工廠即將在今年度開幕,全國單點最大的私人健身中心-健身工廠台南中華廠,活動現場將會邀請台東體育中學的小小健美先生表演,同時舉辦庫爾曼來台紀念儀式,以及首次展現藝文風采,現場體驗書法題字。

健身工廠為台灣運動健身產業專業品牌,是國內首家登錄興櫃運動健身中心,近年來健身工廠積極在全台擴展據點,將於今(2015)年底達到全國21間分店規模。健身工廠近年除了積極推廣運動社區化、生活化,並投入回饋地方公益活動,培養國內各項頂尖運動選手,如健美、龍舟、網球、足球及棒球等,關懷及推廣運動風氣不遺餘力。本次更是力邀全球健美界傳奇巨星首次來台分享鍛鍊歷程與座談,勢必在台灣健美界刮起旋風!

庫爾曼,全名Ronnie Coleman(羅尼.庫爾曼)美國籍,對於健美自我期許及要求甚高,他能忍受魔鬼般的訓練負荷,對運動損傷有很強的抵抗力及正確的預防觀念,堅持嚴格的飲食控制計畫,憑著堅定的信念,如此成就今日享譽國際的奧林匹亞健美先生頭銜,自今於國際健美界獲獎眾多,更是IFBB奧林匹亞健美冠軍、 IFBB世界冠軍錦標賽冠軍、IFBB英國冠軍健美錦標賽冠軍等諸多殊榮,此次透過健身工廠的力邀來台分享健身經驗,盼吸引更多喜好健美運動的朋友加入健身工廠。活動網址:www.fitnessfac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