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全國運動會女子壘球比賽今 (18) 日在鳳新壘球場點燃戰火,由中正高工校友組成的地主隊發揮重砲威力,共打出5支全壘打,單日2勝入袋,其中溫雅庭包辦2支,展現出將金牌留在港都的強烈企圖心。

8縣市爭金 中華隊國手班底貢獻高雄2勝
本屆全國運動會女子壘球競賽共有南投縣、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台南市、桃園市、高雄市及台中市等8隊參賽,預賽採單循環賽制,取前4名進入決賽,決賽採頁程賽制。一般看好南投、台北與高雄為奪冠大熱門,尤其地主隊將力拼全運史上首金,這次特別徵召已畢業的師大及北體校友組軍,陣中擁有7位東亞盃及2位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國手。

高雄市今天上午首戰台南市,不論投打實力均明顯有段差距,地主女將頻頻揮大棒,其中林鳳珍、溫雅庭及劉雨函各轟出1支全壘打,得分扶搖直上,提前以14:0收下首勝。

下午地主再戰桃園市,首局即靠3支安打串連連下兩城,不料4局下半高雄市先發投手黃婷鈺控球出現狀況,頻頻被桃園市揮出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反被一口氣連得4分,以2:4落後,緊急換上陳筱雯救援才止血;地主隊穩住陣腳後在6局上半攻勢再起,在溫雅庭及陳詩婷2支全壘打帶動下士氣大振,一口氣連得5分,終場以7:4逆轉氣走桃園市。

其他各縣市對戰成績,南投縣先以12:7力克新北市,再以10:0完封新竹縣,同樣取得2勝;台北市9:2勝新竹縣、3:1勝新北市,也是2勝,台中市及桃園市均1勝1負,高雄市、台北市及南投縣目前暫以積分4分領先其他縣市。

高雄市隊接下來將在明(19)日上午8時30分及下午1時分別迎戰新竹縣及新北市,歡迎各位市民朋友踴躍到場為高雄子弟兵加油,一起集氣將這面金牌留在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