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人擠人的跨年現場,不少民眾選擇參加飯店派對,在五星餐廳優雅享受精緻佳餚,與最愛的家人朋友攜手迎向2016年!全台最高雲端五星級飯店-君鴻國際酒店盛大推出聖誕及跨年兩場高空派對,掀起訂位熱潮!心動的朋友務請盡快預訂!

舞夜狂歡‧聖誕假面派對
聖誕節已成為情侶最重要的節日!應景的聖誕大餐不可或缺,聖誕派對更是深受年輕情侶及家庭的喜愛!君鴻國際酒店12/24晚上7點半於39F大廳酒吧舉辦「舞夜狂歡‧聖誕假面派對」!凡訂購聖誕限定大餐,即可免費參加!由主廚精心打造聖誕饗宴:「法式鵝肝佐蜜蘋果白酒凍」、「碳烤鮭魚蒜香大明蝦佐白酒檸檬奶油醬」、「焦糖奴加杏仁慕斯」等令人垂涎的精緻法式美饌,每位只要NT$1,680+10%!不僅特別邀請威尼斯級國際表演團隊「缺席舞團」壓軸演出!還有時下最夯的「韓國流行舞蹈女團」、「紳士街舞男團」,以及令人目眩神迷的「歌劇魅影雙人花式調酒」與聖誕歌曲Live演奏等多樣化表演!特殊的現場佈置及有趣的互動拍照區讓聖誕氣氛更加濃厚,今年最歡樂的聖誕奇蹟就在大廳酒吧!

未來世界‧奇光幻影跨年派對
跨年想看精彩表演卻不想人擠人?君鴻國際酒店12/31晚上9點半,於39F大廳酒吧舉辦「未來世界‧奇光幻影跨年派對」!特別邀請國際級奇幻表演團隊「Absence Dance Crew缺席舞團」擔綱主演!曾受邀湖南衛視、上海央視、超級偶像、模王大道、鑽石夜總會等國內外各大節目,透過戲劇化極限舞蹈,加上超吸睛LED炫光秀,為觀眾帶來最震撼的感官饗宴!另有美麗奇幻的「煙霧泡泡藝術表演」、「人入氣球達人秀」及「金爵獎專業花式調酒」等精彩演出!派對門票每人只要NT$1,380+10%,可無限享用五星級自助式宵夜,與家人朋友一同穿梭如夢似幻的時尚Lounge,在Live Band的點綴下沉醉美食佳釀及高空景緻,歡樂迎向2016未來世界!

君鴻國際酒店表示,今年除了請來知名舞團打造精彩表演,兩場派對皆精心規劃尋寶大賽及趣味互動遊戲,遊戲贏家可獲贈進口西班牙紅酒、義大利白酒等多項大獎,符合Dress Code、拍照打卡的客人還可享有神祕好禮!忙碌了一整年,最特別的日子就是要留給最深愛的家人朋友,攜手在浪漫高空留下永恆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