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玩變臉APP?落伍囉!韓國一家遊戲公司,近期推出一個非常有趣的網頁,沒有什麼複雜的技巧,打開網頁瀏覽器上傳照片,馬上就能從7000多張動漫元素,模擬出屬於你的漫畫風臉蛋,趕快來看看自己變成漫畫臉的模樣吧!

Selfie 2 Waifu是由韓國遊戲公司、日本設計師開發的,可說是集結了韓國人的無聊(畢竟人家還舉辦過睡覺大賽,是不是?)再加上日本人的御宅魂,收集各種不同漫畫、動畫的人物臉孔,透過AI智慧演算,用戶只要上傳自拍照或拍攝個人照片,網站馬上幫你拼湊出最具個人風格的動漫臉。

▲少女時代徐玄也好適合動漫臉啊!(圖/徐玄IG)

這網站一推出立馬吸引許多因為防疫宅在家的廣大網民,當然小編也是其中一個,這麼具有魔性的活動,小編在家可是創造出五花八門的各種奇蹟動漫臉照,甚至把歪腦筋都動到有名人身上去了!

▲國民妹妹IU的動漫臉還原度超高,實在也是美美噠。(圖/IU IG)
▲我們台灣之光,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化身漫畫女也是萌萌噠。(圖/戴資穎IG)
▲球評戴靖潔有漂亮的異色瞳,美出新高度噢!(圖/戴靖潔臉書)
▲鄉民眼中的白眼女神黃捷,化身成為動漫女不翻白眼了,成為藍色瞳鈴眼XD。(圖/食盼君)

哈哈哈,不得不佩服這些搞科技的人,把苦悶的防疫宅日子變得有趣極了!貼心提醒,好玩雖好玩,不過也是有點小霸葛,如果想製造成功率高的照片,別忘了挑選五官清晰,沒有太多陰影或背景干擾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