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在高雄,睽違20年,2021國慶回歸高雄,一卡通公司向國慶籌委會取得國慶主視覺LOGO「金陽雙十」,即將在10月8日首賣「2021國慶紀念一卡通」,共開放5天預購,民眾可在四大超商預訂收藏,也可在高雄捷運購買,各車站服務台銷售的「2021國慶紀念一卡通」搭配「捷運二日效期」,每套400元,限量1000套,另也有販售單卡,限量700張。

▲國慶煙火在高雄-一卡通首發國慶卡10月8日開賣。(圖/一卡通公司)

一卡通公司說明,國慶焰火將回歸高雄港灣施放,對於建城百年的高雄別具意義,這次首發的「2021國慶紀念一卡通」,畫面使用由IF OFFICE創辦人馮宇操刀設計的2021國慶主視覺「金陽雙十」,交織紐結的六條繩線,象徵著民主、自由、平等、人權、希望、和平6個元素,並展現出台灣人民團結的緊密力量;而繩線交織而成扭結的雙十主體,呈現出「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團結堅定的友誼意象,與突顯台灣獨特的樞紐地理位置;主色調上織入熱情桃紅及健康亮綠,也是在向動盪年歲中每位堅守崗位,努力不懈的台灣人致敬。

▲如果民眾想單買卡也可到高捷商品館購買,每張售價200元,限量共700張,現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圖/一卡通公司)

如果民眾想單買卡也可到高捷商品館購買,每張售價200元,限量共700張,現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不方便前往購買的民眾,2021年10月8日上午11點至10月12日期間,也可於7-ELEVEN ibon、全家 Fami Port、萊爾富Life-ET及OK mart OK-GO等四大超商預購單卡,採限時不限量預購,想收藏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入手機會囉!(新卡資訊詳見一卡通官網